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一本泛黃的小記事本

7 讀者回應
手拿花束修長美腿的小姐

一本泛黃的小記事本

    2011130 (昭敏嫂) 在過舊曆年之前要搬到新家,在整理老家時找到這一本小記事本。
    打開有著一位手拿花束、有一雙修長美腿小姐在封面的這個小記事本,在第一頁上面,是我那有如蚯蚓的簽名。



     日期是64-2-28 上面我寫著         聚餐   這是個溫暖之家   今夜晚餐很豐富

    這一本泛黃的小記事本溝起了我的許多回憶。昭敏兄那健壯的身體,爽朗的笑聲。昭敏嫂親切的招呼,好吃的手藝。黃家一群可愛的孩子,活潑又好客。
一頁又一頁的翻下去,我看到一個一個和平兄姐的親筆所留下來的感恩與快樂。
     我徵得昭敏嫂的同意,把這本小記事本拿回家,將其內容掃瞄,將之上傳到我的部落格上面。
在這本小記事本上面,我看到了下列一長串的簽名與留言:鑫輝兄、仁光兄、榮德兄、承光兄、克希兄、彩蓮姐、秀玉姐、素卿姐、久榮姐、銘章兄、月薰姐、基良兄、天恆兄、堅仁兄、麗慧姐、婷艮姐、慧貞姐、宜一姐、開元兄、慕華兄、嘉興兄、璧如姐、倫賢兄、秋金姐、惠容姐、仲玟兄、振祥兄、韓瑞兄 (他的他的姓名畫成一艘船,我看不出他名字最後一個字是什麼。如果有兄姐知道,請電函給我,謝謝)、信言兄、英傑兄、怡方姐、世平兄、仁哲兄、錫東兄、新布兄、美玲姐、偉華兄、敏聰兄、錫安兄、金助兄、建清兄、文文姐、天安兄、雅麗姐、淑玲姐、婉容姐、志仲兄、香妃姐、嫣嫣姐、榮堅兄、文正兄、世忠兄、怡瑜兄、拯民兄、麗珠姐、玫琴姐、純玲姐、雅容姐、肇新兄、鳳玉姐、俊雄兄、翠真姐。至少有六十二位和平人曾經受邀到黃媽媽那充滿溫馨與快樂的家裡,享受美食與主裡的友誼。其中還有不少位是來過不止一次的。
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在求學的階段,能夠在和平教會相遇,一起成長,一起遊戲,也一起享受和平教會許多屬靈前輩的關愛與鼓勵。讓我們向上帝獻上感恩的祭,也讓我們學習他們那美好的腳蹤,把這種愛不斷的傳遞與擴散下去。

 蔡茂堂  楊鑫輝  黃仁光


 王榮德  陳承光  王克希 林彩蓮  李秀玉  蘇素卿  梁久榮


王克希  林彩蓮  鄭銘章  李月熏  董基良


丘天恆  何堅仁  林麗慧  嚴婷艮  陳慧貞  陳宜一


葛開元  陳慕華  陳嘉興  李璧如


董倫賢  李秋金  柳惠容  陳仲玟  王振祥


 韓瑞  阿玫


陳信言  陳英傑  王怡方  廖世平


姚仁哲  朱錫東  陳新布  陳美玲


李璧如  林麗惠


王偉華  楊敏聰  吳錫安


楊金助  邱建清  李文文  丘天安


劉雅麗  蔡淑玲  周婉容  杜志仲


黃秀妃  連嫣嫣  梁榮堅  戴文正


許世忠  王怡方  李玫琴  楊敏聰


 
何堅仁  賴純玲  周雅容  吳錫安  黃肇新  周鳳玉  郭俊雄  吳翠真